打算写刀的人

【all幻贺】什么啊!他怎么可能是A!

“当今时代,性观念开放,已经没有人在乎第二性别是什么了,我们也不会因为你是O就孤立你的。”


“这不是已经把我算在O里了吗??这不太对劲啊!”幻贺就差声嘶力竭的嚎叫了,“我说过——”


“你是A,对吧?但是——”


五个人把他围的严严实实,虽说性观念开放,第二性别真的不算那么重要了,但还是有一部分人的择偶标准就是A或者O的,而幻贺这五个室友,就是A,实打实的,就算外面下太阳他们都肯定是A,


“你这味道怎么可能是A啊!”


别说,幻贺的味道还真不像个A,他闻起来像是清晨的露水,带着点花香和果香,而且平日里几乎不会被闻到,只有在他洗澡出来,浑身放松状态下才飘出过一点,这那点若隐若现的味道还会被奶味的沐浴露和樱花味的洗发液掩盖不少。


在某次班级里有O身体不舒服幻贺把她背去医务室的时候大家才知道他是A。


但随后——那个女孩好死不死的说了句“你好香……”这误会就解不开了!现在幻贺就是气自己不争气,早知道弄点six god高级香水把自己腌入味才好!


“你们这是味道歧视!!你们不能这样……”


幻贺想起自己不争气的信息素,底气都弱了几分,天地良心,他真的是A,只不过信息素天生寡淡罢了,对信息素也不敏感,A和O在他看来就只是喷了点香水的普通人罢了,他影响不了别人,同时也不能被影响。


果冻率先开口,“你真的是A吗幻贺?我这是关心你,咱们宿舍里全是A,你瞒着也没有好处,虽然可能A对你影响不大,但五个就不一定了。”


“为什么前提条件是我是O?而且我没瞒着你们,我就是A,学校的性别检测报告不是有吗?我是O怎么和你们住一间宿舍。”幻贺吸了吸鼻子,果冻闻着像个果汁海,而且是热带水果的果汁,现在菠萝的酸涩尤其明显的到处乱窜。


果冻像个老妈子似的扶了扶额头,回自己床位去了。


“幻贺你没骗我们吧幻贺?咱们是最好的朋友,你可不能欺骗我,我给你吃零食,你不能骗我啊,O就是O,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你说实话。”487不停的叭叭,妄图用零食来贿赂幻贺,好让他说“实话”。


幻贺沉默了一下,且不说他本来就是A,就算他是O,怎么可能会为了零食就屈服啊!眼神幽怨的看他,87现在闻着像森林,带着点不知名的,清幽又自然的香气,丝丝缕缕的想要包裹住他。他伸出手,欠兮兮的从果冻离开之后空出来的地方打了487一下。


这下连487也败下阵,幻贺叭叭不过他就会用这招,好,他就是抵挡不了幻贺的眼神攻势,怎样!


“幻贺,你真的不是O吗?我感觉你真的不像。”狮子开口了,说话带着点奶音。


“你比我更像个O吧小伙姬,你见过哪个A信息素是奶味的,我真的是A,就是信息素不明显……”幻贺说起来没完,狮子信息素又飘出来些,幻贺快溺死在奶味里的时候才紧急叫停,“好好好我相信你,憨憨狮子我相信你!”


狮子的目的达到了,他知道幻贺是A,或许他不是唯一一个知道的,但他的目的是让幻贺知道他肯定是A。


爱丽的眼神莫名带着点宠爱,“你真的是A吗?”默丽花话确实不多,蹦出来的几个字都带着笑意,比起质问更像是逗他玩。


“爱丽,你也来吗……连你都不信我?”幻贺差点哭出声,当然,是假的,他闻到爱丽散发出……暖洋洋的味道,或许暖洋洋不能用来形容味道,但爱丽就是这样的,比起实质的气味,更像是一个舒适的环境,一个阳光正好,微风轻拂的包围圈。


爱丽又笑,他在外人眼里没那么爱笑,但他说,“好吧。”


其实,准确的来说安艺并不算是围着他,因为他坐在幻贺旁边,等其他四个人都离开了他才意识到轮到自己了 ,于是他坐直了身子,“贺老师,我相信你!”


这次幻贺真的差点哭出来,有种久旱逢甘霖的感觉,找到知音了!!


当然,也有安艺气味的原因,安艺像是一场小雨过后土地微微湿润的泥土味,浅淡又不容忽视。


幻贺非常感动,当即搂着安艺的肩膀说要请他吃夜宵,在抉择了许久之后选了一家卫生环境和味道都符合两人口味的店之后并肩出了门。


在宿舍的三个人表示“靠!被偷家了!”


爱丽表示没什么,一顿饭罢了。


关于幻贺真的是A,只是信息素不敏感的这件事,恐怕是在挺久以后的将来才被众人发现了。






评论(8)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