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写刀的人

【all幻贺】本能

完了。幻贺想。

“完了!”幻贺说。

“完了啊!”幻贺大声喊。

然后伸手打了一下487,最后一件事是把自己的尾巴从他手里夺回来。


他把尾巴抱在怀里,露出一小截晃来晃去,487说他小气,又问他怎么了,欠欠的揪了一下幻贺立起来的粉色耳朵。


“你们说,卡梦会不会发现了啊?我是兽人这件事。”幻贺难得没有含含糊糊的说话,快速的解释了前因后果。


总结一下就是卡梦在打游戏的时候让幻贺捡一下他角色技能打出去的球,虽然他后来觉得不妥,问了一下幻贺有没有被冒犯,幻贺当然是含糊过去了,“嗯……如果是骨头我就去了,球就不去……是呐,和爱丽待久了就会狗里狗气的……哈哈哈哈,给大家狗言狗语一波~”


幻贺含糊过去了,但不代表他不慌,卡梦真的发现了会怎么样啊……他还会和自己一起打游戏吗?还会和自己做朋友吗?会不会把这件事昭告天下?


众人难得没调侃他这想法到底有多傻——他尾巴上的毛都炸了,能看出来真情实感的在着急。


而爱丽顶着圆圆的熊耳朵,试图赶上排位的最后一班车。


“不可能,他肯定不知道,他就是逗你的幻贺。”小果冻头上的耳朵塌着,白色的细长尾巴绕上来拍了拍幻贺的头。


“怎么可能啊怎么可能啊,幻贺你想多了幻贺,你别想那么多,你也没在他面前露过尾巴耳朵啊,你没露过,放心吧,我看着呢!肯定没有!我注意着的!”487嘴不停的说,他把椅子转过来对着幻贺,一条毛茸,蓬松,硕大的尾巴突然出现,在幻贺手背上蹭了蹭。


幻贺的尾巴摆动幅度小了很多,他放过了自己的尾巴,转而把487黑色的尾巴抱住,一下把脸埋了进去。


“要是被他发现了怎么半啊——要是其他人也知道了——怎么办——如果东玄知道了,他还会和我吃饭吗——”幻贺的声音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哀嚎了。


“哎呀~肯定没事的,肯定没事,没有人知道的。”狮子粗长的尾巴甩甩,末端的毛簇拍了两下地面。灰色半圆的耳朵动了动,笑起来,回到了自己的椅子上。


487此刻像个小学生一样弯腰看,试图从桌子下面的缝隙里看看幻贺是不是真的哭了,他不喜欢粘在一起的毛发,也不喜欢幻贺的眼泪。


幻贺没哭。


他就是有点慌,如果这件事被发现了,他要失去的不是一个朋友,一个双排这么简单,队里的大家也会被他连累。


爱丽没有末班车,小熊按了手机,伸出爪子轻轻按了按幻贺的耳朵,“没事,我们都在呢,有我们。”


幻贺最后深深吸了一口487的尾巴,又蹭了蹭,没看男明星稍微有点红的脸,定了定神,觉得应该是自己想太多,卡梦本来就会说些不着调的话,这次肯定也是调侃。


“真的吗?他真的没发现我就放心啦,没发现就好……”他又开始摇头晃脑,无边无际的说话,耳朵跟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尾巴却乖顺的趴在地上。


果冻笑了两声,过来亲了亲他的脸颊,去487卧室找吃的去了。


487没动,腻在他身边,尾巴也没收回去,在身后愉快的摇。


狮子挪到他身边,椅子的轮子发出“骨碌碌”的声音,用头蹭了蹭幻贺的后脑勺,紫发和粉发短暂的交织过后又分开,轮子又发出“骨碌碌”的声音。


爱丽看着幻贺笑了笑,往椅背上靠,呼出口气,慢慢闭上眼睛。


离他们有点距离的安艺忽然有点躁动,血液也有点热起来的征兆。有时候他还挺讨厌这种体质的,但是夏天能抱着贺老师睡觉也挺好的,虽然他会忍不住想缠上去。


对这些幻贺向来是一一接受,不得不说,他很喜欢这些,亲亲也好,蹭蹭也好,摇晃的尾巴也好,笑也好,被缠着也好,毕竟狗狗总是能本能的察觉到善意和爱。








果冻:猫

487:狐狸

狮子:狮子

爱丽:熊

安艺:蛇(因为曾经和幻贺一起睡过,所以取了个缠人的特征)

幻贺:狗狗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